Paragonimiasis

【立克】——你还好吗(四)

#日更博主上线


#严重无敌ooc


#破镜重圆


#总裁Jack×画家赵立安


浓郁的咖啡味总能勾动人的心弦,店里传来悠扬的小提琴声,让人好生心动。


Jack原来准备点两杯美式咖啡,这是他和赵立安谈恋爱的时候最喜欢喝的咖啡。


“另外一杯换成焦糖玛奇朵,谢谢”赵立安出声更换。


正准备归还菜单的手停住了,Jack开口问:“你……不是最喜欢喝美式的吗?”


“那是你最喜欢,不是我”


Jack只能尴尬地笑了笑,也对,当年谈恋爱的时候,赵立安可是什么事都把Jack放在第一位,为了他喝自己不喜欢的咖啡,也不奇怪。


很快,咖啡就端了上来。


“你有什么想说的,快说吧,我还有事”赵立安先开口。


“我……”真要开始解释了,Jack又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说起了。


“你要不说我就走了”


“别……”Jack下意识就拦住赵立安,“当年……你是不是因为听到我跟小伟他们说的话……才跟我分手的”


听到Jack的话,那段赵立安根本不敢去回忆的过去,又被翻出来了。


赵立安的手微微颤抖,就算怎么想要忘记,那天,仍然是赵立安心里的一个痛


“是,但又可以说不是”赵立安忍住痛开口说,“当年我们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但是交往之后我才发现,我们要克服的困难比我想象中,多很多。”


怎么会轻松呢,他们可是同性情侣。


“后来……在教室外听到你说那段话……让我觉得我自己很可笑……也很可怜。分手不全是因为你,但你却给了我原因。”


“不,不是那样的”Jack着急开口,“你只听了前面没听后面,我……”


“我有听到后面,”赵立安打断Jack,“你的朋友来找我了,说了很多,也包括你说的那段话。他们说你真的很喜欢我,可是又有什么用呢”


“我想分手,只是因为,我太累了而已”


赵立安一脸疲倦让Jack很心疼,他到底经历了多少呢。他们交往不过是因为自己想看看赵立安到底能坚持多久,真心?只有赵立安一个人从始至终有的东西而已。


“我会对你好的,你,你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Jack一时心急,握住了赵立安的手。


“不能了,我这次回来本来就没想到会遇到你……跟你来喝咖啡,也只是想告诉你,当年分手,不是你一直以为的那样。”赵立安把手轻轻抽出来。


“可是……”Jack还想再说些什么


“我累了,我要回去了”赵立安起身。


那至少让我送你,行吗?”Jack小心翼翼地开口。


“那走吧,”赵立安抬头看着Jack,“不过,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回孟少飞家途中。


Jack很多次想开口,但看到赵立安一脸疲惫,眼底还带着青黑,就把话忍回去了。以后……还会有机会的吧。


很快就到孟少飞家了,赵立安解开安全带,正准备下车,却被Jack拉住手。


“能给我你的电话吗?”Jack尝试地开口,他还是想试一试,试试赵立安,还喜不喜欢他。


“不用了,反正我们不会再见面了”赵立安拒绝了Jack,抽出了手,下车了。


又被拒绝了,Jack苦笑,不过也是自己活该,谁让自己当年把人家的真心当玩笑呢。


但他不想放弃,他想重新跟赵立安在一起,他想每天都能抱到他,他想每天睡醒就能看到赵立安。


他甚至,想这辈子都跟赵立安在一起,那是最幸福不过的事了。


Jack握紧了方向盘,下定了决心。


孟少飞家。


赵立安跟着孟少飞走进一间客房。


“这里就是你的房间啦,我跟唐毅的房间在二楼,你有什么事尽管找我们吧”孟少飞笑着说。


“少飞,谢谢你,还愿意做我的朋友,”赵立安握住孟少飞的手,“毕竟……当年我这样一走了之……”


“我们这辈子都会是好朋友,你才别想摆脱我”


“好”赵立安感激地看着孟少飞


“嗯哼,打断一下两位的温情时光。立安,我要拿回我的孟少飞,可以吗”


“噗嗤-”赵立安看着唐毅一本正经地说“他的孟少飞”,没忍住笑了出来,“好,你拿吧”


“喂唐毅,什么你的,我是我自己的好吗”孟少飞开口反驳,但脸颊两边分明染上了微红。


“你就是我的”唐毅看着孟少飞坚定地说。


赵立安受不了了,先开口说:“好了好了,谁的都好,你们俩出去再说好吗”赵立安一边说一边把两个人推出房间,并顺手把房门关上。


终于可以卸下面具,赵立安太累了。


房门外还传来孟少飞和唐毅的声音,赵立安靠着床坐下,抱着头,慢慢失去笑容。


他真的以为能躲过Jack的,就两个月。他小心一点,就不会遇到他了。真是,躲不过啊……


赵立安是想着回来休息两个月的,怎么比在法国的时候还要累呢,要不然还是早点回法国吧,赵立安想。


赵立安睡着了,迷糊间,他好像回到五年前,跟Jack刚在一起的那段时间。


突然,赵立安看到很多人围着他,指责他,他很想叫Jack来帮帮他,但他说不出话来。


围着他的那些人消失了,赵立安抬头,看到Jack跟他的朋友在聊天,赵立安又听到那些话了。


“不要白不要呗……”


“不要,不要!”赵立安惊醒,是梦而已,松了一口气。


他不要回到以前那种担惊受怕的日子了,他太累了,太辛苦了。


眼泪又流下来了,赵立安闭上眼,任眼泪流着。


就哭一哭吧,哭完了,就没事了吧


-TBC-

注:本虐文爱好者遵循大家的意见继续虐了(*/∇\*)


评论(16)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