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onimiasis

【立克】——你还好吗(十三)

#日更博主上线


#严重无敌ooc


#破镜重圆


#总裁Jack×画家赵立安


“我……”很多话梗在喉咙,但Jack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请问赵立安的家属在哪里?”医生从急救室里走出来问


“我,我是他的家人”孟少飞抢先一步,他可不想让Jack再见到赵立安了


“手术很成功,我们已经帮他缝了线和洗了胃,他吃下的安眠药数量太多了,还好你们及时送他到医院。等下他就会转到普通病房,你们就可以进去看他了”


“谢谢,谢谢医生”孟少飞可以说是马上松了一口气,却站都站不稳了,幸亏唐毅及时扶住他


“唐毅……我要去看他……”孟少飞声音都是颤抖的,唐毅听了只觉得心疼


“好,我们去看他”


“那个……你要一起来吗”唐毅这时候才想起这里还有另外一个人,转过头问了问Jack


“我……”


“不用了,立安不会想见到他,我们走吧”孟少飞扯着唐毅就要往普通病房方向走


“你小心一点,别摔倒了”唐毅扶住孟少飞,生怕他跌到


“……”


孟少飞脑子里都是赵立安,哪管得了这么多


-病房


空气中漂浮着消毒水和注射液的味道,赵立安躺在床上,脸色苍白,没有血色,就像……沉睡了一样


唐毅能感觉到孟少飞手都在颤抖,这是真的,孟少飞害怕得连走进一步,都没有勇气


“赵子……”孟少飞走进一步而已,就已经泪流满面


赵立安身上插满了管子,让人根本不敢去碰他


孟少飞轻轻翻开赵立安的手腕,新伤旧患,交叠在一起


到底又是为了什么,让你能再次选择这个最辛苦的方法呢


“你看到了,都是因为你,”孟少飞冷冷开口,“赵子因为你已经受了太多伤,我不知道在我们回家之前你和他发生了什么”


“但我知道,他这样做,只会是因为你”


“如果你真像你说的那么爱他,就放过他吧,他再也经不起折腾了”


Jack说不出话来,因为他知道,孟少飞说得对,他没办法反驳


但他……不想放弃……


就算是让他跪下道歉也没关系,他真的……不能没有赵立安……


“少飞……”病床上传来一阵虚弱的声音,赵立安醒了


“赵子!你醒了!我去叫医生!”孟少飞转头就跑出了病房,唐毅也只能跟着他


病房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了


“赵子……”Jack试探地开口


“很搞笑吧,我又自杀了,还是因为你”


“亏我还相信江医生说的什么专属的药,原来是毒药”


“你走吧,我累了,不管是身体,还是心,都很累”


“赵子……”Jack语气里都是哭腔,“你要怎么样都可以,但是不要赶我走好不好……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真的……”


“我要你走,就现在”


“我不要,我要在这里,直到你原谅我”Jack语气里有少有的坚定


“……”


一阵沉默


“原谅?我哪有原谅你的资格呢,我只是个你不要的傻瓜而已”赵立安自嘲地开口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我累了,想休息了”赵立安盖上被子,不再说话



“病人没什么事了,只是他情绪还不太稳定,需要安静的休养,然后再观察两天没什么事就可以出院了”


“谢谢医生”


“那你们现在让人出去帮他办手续吧,”医生看向赵立安,“你好好休息,别再做傻事了”


“……”


赵立安在逃避,他不想再听到谁说让他别再做傻事,也不想再听到谁说让他原谅他


他太累了,可是为什么不让他解脱呢


为什么要救他呢


到底要他怎么做呢


-TBC-


作者有话说:怎么感觉越写越压抑了……(;`O´)o但是我想如果真正有抑郁症的朋友应该不会这么容易就好吧……


只能说我在等一个时机让赵子真正解脱(´-ω-`)一个能先把我说服的时机(´-ω-`)


这样看来……什么时候能完啊!(抓狂)


评论(27)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