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onimiasis

【圈套/唐飞】宠溺

BGM:遇到——方雅贤


#日更博主上线


#小甜饼


#一发完


时间还早,厨房就传来一阵声音,是唐毅在做早餐。


自从假释出来之后,唐毅就变得越发宠溺孟少飞。先不说对工作上的支持,就连生活小事,唐毅都无微不至地照顾孟少飞。


这样的唐毅,害孟少飞偶尔会抱怨:“唐毅,你怎么对

我越来越好啊,害我觉得自己越来越离不开你了。”


这种时候,唐毅通常会摸摸孟少飞的头,顺便在额头落下一个吻,笑着说:“这样不好吗,你还想别人对你好哦”


“不,不是啦,”孟少飞抱着唐毅,长舒一口气,“只是你对我太好,我都觉得不太现实,常常觉得像梦一样”


揉揉孟少飞的头,“这不是梦,我就在这”




准备好早餐,唐毅放轻了脚步走进房间,只见床上堆起一个小山包,是孟少飞缩在被子里呢。


唐毅轻轻地走过去,揉揉孟少飞的脸,贴着耳边说:“少飞,该起床咯”


说实话,唐毅真不想叫孟少飞起床。他忙了一个多月,刚刚才结束一个案子,昨天回家的时候眼底的青黑让唐毅好生心疼。


但没办法啊,昨天孟少飞回来的时候再三叮嘱今天早上一定要把他叫醒,侦三队还有好多事等他回去处理呢。


“嗯……我不要”被子里的人又在撒娇,孟少飞循着热源顺利找到唐毅,双手抱住唐毅的腰,头还在唐毅肚子上蹭了几下。


“你乖,”唐毅摸着孟少飞的头哄他,“是你自己跟我说要把你叫醒的,你不是还要回侦三队吗”


“对啊……好烦哦”孟少飞突然睁开眼睛,看着唐毅说,“那不然我辞职吧!然后就每天赖着你”孟少飞开玩笑地说。


“好啊,”唐毅突然认真起来,“反正你每次出去办案我都担心的要死,我真的希望你不要当警察了”


唐毅直勾勾地看着孟少飞,突然就看到当年孟少飞为阿志挡枪时候的那个枪伤。


唐毅没忍住,把手伸到那个伤口上,不停地抚摸。


孟少飞愣住了,他担心唐毅是不是又在多想,就抓住了唐毅的手,开玩笑地说:“干嘛突然又摸我的伤口,你又想补偿我哦”


“是,我想好好的补偿你”


“嗯,我等你慢慢补偿我。反正有一辈子,不急。”


唐毅突然就红了眼,把孟少飞吓了一跳,赶紧转移话题。


“好啦我要起床了啦,不然真的要迟到了”孟少飞推开唐毅,正准备起床,却被人又扯进了怀里。


“不是说要辞职”唐毅在孟少飞脖子里蹭了几下。


“我随便说说你还当真啊”孟少飞摸着唐毅的头说。


“嗯,当真了”唐毅闷闷地开口


“好啦我真的要洗漱啦,不然迟到我的全勤就吹了”


“一起吃早餐,不接受拒绝”唐毅真不想放手


“好好好,遵命,唐老大”


过去我没办法参与,现在我遇到你,未来我会和你一直在一起。


因为双手,总会牵在一起。因为我们,总会走在一起。


-完-

————————————————————————————

“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


我比谁明白你的重要


这么久了我就决定了


决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会放掉”


评论(11)

热度(3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