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onimiasis

【立克】——你还好吗(十二)

#日更博主上线


#严重无敌ooc


#破镜重圆


#总裁Jack×画家赵立安


“谢谢你的照顾……好朋友……”


“那现在……你可以离开了……”


赵立安收起地上的东西,正准备扔到垃圾桶里,却被背后的人开口拦住,“你要干嘛?扔掉?你还真舍得啊”


语气里的嘲笑让赵立安快受不了了,他甚至想从厨房的窗户跳下去,这样或许一了百了


“是啊……我最舍得了……你不是最清楚的吗”


“毕竟,每次都是我先不要你的,这次也一样”赵立安转过头来,勉强扯出一个笑,看着Jack


“是啊……是啊……”Jack握紧了拳头,“但你搞清楚,这次是我Jack不要你了,毕竟五年前,我说的话也不全是假的呢”


“那就……再好不过……请你离开吧,我是个没人要的傻瓜,你别过来了”


“赵立安,是你自己说的,别后悔”


Jack破门而出,赵立安闭上眼睛,瘫坐在地上,眼泪从眼角流出来


我哪有资格后悔呢……我连爱你的资格都没有啊……


-酒吧


“喂喂喂,你喝醉了我可不管你啊,别醉了还吐在我这里”Andy实在是看不过眼,出口拦住Jack,他已经喝第七瓶了


灯光昏暗,Andy趁Jack不注意,将他杯里的酒换成了绿茶


“Andy老板……你这样做生意……不行啊……哪有将客人的酒换成绿茶的”


“我是怕Jack总裁喝醉了,把我这小店砸了”


“不过砸了,总裁大人会赔的吧”


“别废话这么多,拿酒来”Jack觉得用杯子喝不够,干脆直接拿起瓶子喝了


酒穿过喉咙,很痛,跟Jack的心一样痛


“我说大总裁,到底是什么事能让你变成这样啊,你不是重新和五年前的小男友在一起了吗”


“别提他了……我……我一个总裁……为什么要受这种苦啊”


Jack哭丧着开口:“我对他这么好,想让全世界知道我有个这么好的男朋友……他呢……他连承认我是他男朋友都不敢!”


“还说爱我!我看全是骗我的!”


“那你有没有问过他,为什么不敢承认呢”


听了这么多,Andy只觉得面前这人活该,他那个小男友五年前因为什么和他分手他不清楚吗?


小个子明显是害怕别人的目光,和自己会对这位大总裁产生不好的影响啊


“大总裁,我拜托你清醒一点,你该不会是忘了你们五年前是怎么分手的吧”


“我怎么可能会忘……”


“所以,你应该明白了?”Andy摊开手,摆出一副了然于心的表情


“明白什么?”Jack眨了眨眼,示意他并没听懂


“别人的目光,还有对你的影响”


“从以前到现在,小个子都是更爱你的那个,自然是这段关系中更小心的那一方。”


“他爱你爱到不舍得你因为他受一点伤,而你呢?”


“只懂得在这里埋怨他不公开你,不承认你,你这个小男友啊,就是个只懂得爱你的傻瓜,也不过是因为太爱你所以害怕你因为他受到影响而已”


“毕竟同性恋这条路……从来都不好走”


Jack跌跌撞撞地走出酒吧,脑袋里还留着Andy刚刚说的话


“你如果还爱他,就回去找他吧,”


“别让自己再一次后悔,这世上可没后悔药卖”


Jack现在只想让刚刚在孟少飞家跟赵立安说那些话的自己,从重新在一起开始,赵立安就是处处为了自己


但是我呢……我只是一味地要求他对外公开我,却未曾想过,他始终不肯承认的原因……


Jack伸手截住一辆出租车,他要去找赵立安,他要跟他道一百次歉然后再好好地抱住他,亲吻他,跟他说公开不公开都没关系,只要他爱他


-孟少飞家


Jack好不容易赶到了孟少飞家,却发现门没关,Jack下意识地就觉得不太对劲


他刚刚经过孟少飞家路口的时候,看到有辆救护车从他的反方向驶离


不会的……不会是小个子……


Jack抱着最后一点希望走进屋里,却发现地板上有几滴还没干透的血


Jack顺着血迹走进洗手间,这段路只有几步,但Jack却像走了很久很久


他走进洗手间,看到的是遍地的红,和镜子中的一句话


“对不起,我还是很爱你”


Jack瘫坐在地上,衣服染满了血


他连做那件事之前……都还是想着跟我道歉……Jack,你到底做了什么混蛋事啊!


Jack抹了抹眼泪,洗了把脸


他要收拾好自己去见他的小个子,他还要抱着他的小个子亲亲他跟他道歉,样子不能太难看


Jack走出孟少飞家,在路边截了一辆出租车,去往医院


-医院


一步,一步


Jack逐渐接近急救室,他却越来越无法呼吸,他根本没办法面对赵立安


急救室外坐了孟少飞和唐毅,他们看上去受了不少惊吓


Jack走过去问孟少飞:“赵立安呢”


“……”


“少飞,赵立安呢?”


“……”


“赵……”


“你还好意思问!你还有脸叫他的名字吗?啊?”孟少飞突然站起来就扯住Jack的衣领,“都是因为你,他才会做这种傻事!而且不是第一次了!你不珍惜他我珍惜!”


“你这个混蛋!给我离赵立安远一点!”孟少飞对着Jack的脸,一拳打了过去


“少飞!”唐毅出手拦住孟少飞,挡住了他准备打向Jack第二拳的手,“立安还在里面急救,你别这样”


“Jack,你最好有心理准备”孟少飞冷冷开口,“如果赵立安有什么事,我这辈子都不会放过你”


“他不会有事的,不会的……”Jack拼命摇头,仿佛这样就可以真的让赵立安没事


“呵,最好是”


-TBC-


作者有话说:我怎么好像……越写越狗血了……(゚o゚;


而且……我发现我也好不舍得这篇完哦(´-ω-`)


评论(12)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