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onimiasis

【文武】——哥

#无聊产物


#一发


#我又在搞越界了


如果你要问认识王振文王振武两兄弟的人,听他们说的最多的话是什么的话


那一定是王振文口中叫的“哥”


一天二十四小时,王振文可以不带喘气地叫王振武“哥”二十四小时


“哥,你帮我拿啦”


“哥,我要吃蛋炒饭”


“哥,我要买这个”


“哥,我这题不会,你帮我看一下啦”


……


正是因为这样,有不少王振武的朋友都私底下偷偷问过王振武:“振武,你弟也叫你太多次了吧,我怎么感觉他二十四小时都在叫你啊”


而这时候的王振武只会笑着告诉朋友:“你没弟弟,你不懂”


当然,王振武能这么耐心的原因,总不会只是因为王振文是他弟弟,他还是他的爱人


说真的,没人比王振武清楚他自己有多享受王振文有什么事都会下意识找自己的感觉


当年王振文被绑架,他心里就清楚,这个弟弟,跟别人不太一样


他想保护他,让他离不开他


所以他改了名,跟着王振文到了志弘中学,别人都说他傻,但王振武自己心里清楚,就算是要他再牺牲多一点,他也愿意


王振文就像一道光,照进了王振武原本平凡而枯燥的生活,让他有了努力生活的决心


如今他们已经交往的第十年,虽然过程中有争吵,有冷战,但王振武每次都会先低头,跟王振文道歉


因为他知道,人生本就很短,跟眼前的爱人相处的时间也就几十年而已


何必还要把不多的时间,浪费在相互生气上呢


先低头也没什么不好的,至少,他能像现在这样,抱着王振文安稳入睡


王振武低头看了看王振文,在额头上印下了一个吻


晚安,做个好梦


-END-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