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onimiasis

关于《你还好吗》

大噶早上好鸭!


我又来啦(´-ω-`)


就是哦……昨天晚上更新完之后大家的评论让我陷入了沉思π_π


因为我自己没有抑郁症的经历,所以也不知道这个病是怎么样的


所以先在这里跟有看我这篇文的小可爱说声抱歉🙇


如果有让你们不舒服的话真的抱歉🙇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


我在想要不要停更啦(;`O´)o


因为说实话这篇文真的偏离了我一开始的想法


我一开始就只是想着写写破镜重圆(因为这是我最喜欢的梗(´-ω-`))


但是不知道怎么写着写着……就变成现在这样了(捂脸)


所以就是要在这里问问你们的意见哦(´-ω-`)


大家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哦๛ก(ー̀ωー́ก) 


再次在这里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喜欢🙇


感恩💕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