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onimiasis

【唐飞】——无心

#严重ooc


#新人演员唐毅×导演孟少飞


#无聊产物


#一发


“独家爆料!影帝唐毅似乎与上部电影合作的导演孟少飞传出绯闻!”


唐毅看着经纪人刚给他发来的“独家新闻”,只觉得好笑


什么似乎,他已经跟孟少飞交往一年三个月零二十八天了好吧


毕竟唐毅,可是费尽心思才追到的孟少飞



说起孟少飞,那可是无人不知的大导演。当初决定拍《圈套》的时候,却迟迟选不到合适的男主角


正当孟少飞要放弃的时候,有个叫唐毅的小演员,冲进了他的工作室,请求他给他一个机会


既然有这么大的胆量来到我面前,孟少飞觉得这个小演员跟别人,好像有点不同,于是随便找了段戏让他试了一下


没想到啊,一试,孟少飞就觉得唐毅饰演的黑道,简直是把剧本里的角色演活了,于是当即拍板决定让他出演《圈套》的男主角


就是这么一个决定,让唐毅成功一夜爆红,靠着《圈套》拿了当年的最佳新人奖


随即而来的是不断的代言和电影邀约,也让唐毅成功窜上最受欢迎演员的一列


但就是在这么一个正当红的时候,唐毅却突然宣布暂退娱乐圈


记者问起他,唐毅只说一句:“有人更需要我”


孟少飞看到唐毅暂退娱乐圈的消息,气得差点晕过去。打电话给唐毅,电话那头的人只说:“你最重要”


原来是为了谈恋爱呢


“唐毅,你马上给我回来,我有话跟你说”



“少飞……宝贝……”唐毅讨好地凑过去孟少飞那蹭了蹭,却被孟少飞甩开


“别生气了嘛……我想多陪陪你啊……”


“……”


“少飞~少飞~”唐毅还继续叫着


“唐毅,你为什么要做这个决定啊”孟少飞是真的不懂,唐毅刚刚才红起来,应该抓住这个机会努力才对,该不会是为了自己吧


“我本来进娱乐圈就是为了你,好不容易才跟你在一起,我才不想浪费时间在跟你无关的事上”唐毅看着孟少飞认真地说


“为了我?”孟少飞抬起头惊讶地看着唐毅


“是啊,当初你拍那部《越界》的时候,我就喜欢你了”


“后来听说你要拍《圈套》,我就想着无论如何要让你看到我,所以才会这么有勇气冲到你工作室找你”


“没想到你真的就选中我了,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开心”


说起当初的事,唐毅是满脸的幸福


“虽然是这样说,但你也不能这么冲动地说要暂退娱乐圈呀,我不舍得”孟少飞摸摸唐毅的脸,他是真的不舍得,这张脸不出去做明星真的浪费了,他想要更多人喜欢唐毅


“我也不舍得,”唐毅眨眨眼说,“我不舍得你”


“……”


“你别嫌弃我就好,反正你养我”唐毅摸着孟少飞的手,在他脸上亲了亲


“怎么敢嫌弃你,大影帝”


“那就好,大导演”


“抱抱”孟少飞张开手


“好嘞宝贝”


-END-


真的是严重ooc(缓缓下线)


评论(3)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