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gonimiasis

【项顾】——《黑色外套》

#为下周的虐打个底

“阿嚏——”于希顾缩了缩肩膀,下意识搓了搓手臂

最近天气变冷了,今天早上又赶着出门没来得及穿多一件衣服,该不会是感冒了吧

“小顾,”卢志刚从自己的柜子里拿出来一件外套,递给于希顾,“你快考试了,不能生病,穿我的吧”

于希顾露出甜甜的笑容

“谢谢志刚哥”

转眼间又到下班时间,卢志刚从仓库里探出头来,对着外面说:

“小顾,你先下班吧,回去好好休息”

“那志刚哥我先走了,明天见”

走出店外,迎面而来的冷风让于希顾没忍住又打了好几个喷嚏,他下意识将外套收紧了些,准备走出去的时候,才听到后面传来熟悉的声音

“于希顾!”

于希顾露出笑容,转身等项豪廷走过来,他也不自觉地往前小跑了几步,让他跟项豪廷的距离能缩短一点

“怎么才来,等你好久哦”没有半点抱怨,于希顾语气里都是满满的开心,像柠檬味的苏打汽水,在杯子中不停冒出幸福的泡泡

“不好意思啦,等很久哦”听到于希顾的话,项豪廷马上摆出一幅抱歉的样子,拉住于希顾的手撒娇,“刚刚出门的时候发现忘记带东西,所以又要跑回家拿,对不起啦,你不要生气嘛”

于希顾“噗嗤”地笑出声,摸了摸项豪廷的脸

“没生气啦,你来了就好,走吧”

“等一下,这给你”项豪廷从背包里拿出一件黑色的外套,递给于希顾

“晚上天气变凉了,你早上出门又忘记穿外套,一定会冷到的”

正打算帮于希顾穿上自己的外套,项豪廷这才发现,于希顾身上,有一件不属于他的外套

项豪廷顿时正色,开口问道,“于希顾,你身上的衣服…好像不是你的哦”

于希顾下意识低头看了看,再抬头看向项豪廷

“对啊,这是志刚哥的啦,他看我冷,就给我穿他的外套了”

“不过现在,好像不需要了”于希顾把身上那件外套脱下来,再从项豪廷手上接过他的外套

“因为我有专属温暖”

即使冬天很冷,你依旧温暖


评论(2)

热度(97)